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节能技术宅 人民网汽车试驾奥迪A3 e-tron

鄂智超

2015年07月28日07: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奥迪车总给人一种“技术宅”的感觉,第一次看到e-tron这个词,还以为这是一辆蕴含着什么黑科技的电动车。不过我只猜对了一半,这实际是一辆有着复杂“内心世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这辆车的全名为奥迪A3 Sportback e-tron(下文简称A3 e-tron),重点在于最后面那个e-tron单词上。与常见的汽油版A3不同的是,A3 e-tron加入了一台电动机,并在不大的车身内塞入了一整套混合动力装置,而且更偏向于纯电动行驶,以达到更为节油的诉求。这也是奥迪第一款挂着e-torn标识的量产车。

在上车试驾之前,好奇的我便一直在心中有着这样的问题: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与奥迪自家的那套Hybrid会有何不同?它是否足够高效、省油?它的驾驶感受会不会有些肉?让我们直奔主题,看看A3 e-tron的驾驶感受究竟如何。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