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岂止涉水?聊聊那些带有底盘升降功能的豪车【2】

胡挹工

2015年07月03日09: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其实本来提到涉水,我最先想到的是Jeep家族的越野硬汉——牧马人。但是牧马人并不具备底盘升降功能。好在Jeep家还有一位兼具四驱性能和精英商务气质的“能人”,那就是Jeep大切诺基。没错,下次要是有人说大切不够豪华,你就告诉他,人家有底盘升降,爱咋咋地!

动力方面,目前大切诺基共提供包括3.0L、3.0L柴油、3.6L和5.7L四款发动机,其中,3.0L汽油发动机能够满足动力需求并兼顾燃油经济性;3.0TD 柴油版虽然在一线城市不能上路,但是更适合国内中西部山区的使用;而3.6L和作为旗舰的5.7L车型则能提供更加强悍的动力。其中,除了入门级的舒适型产品外,大切诺基均配备可调节高低的悬架。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ZF8挡手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四驱系统方面,大切诺基全系配备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和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5.7L旗舰尊悦版升级为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路虎第四代发现虽然给人硬派越野车的形象,但是其豪华度同样很高。这一点单从配置上就能看出,包括空气悬架、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全景倒车影像等配置在路虎第四代发现上均是标配。

路虎第四代发现已经处于产品生命周期的尾声,最新发布的2015年年型车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外观和配置均有小幅度的提升,还换装了3.0T发动机,降低了排量,规避了一定的消费税,使得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路虎第四代发现在改款后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一台3.0L机械增压的汽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450Nm/3500-5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路虎第四代发现全系均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它依然配备了包括多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能够自动的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