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35万元的选择 三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2015年07月03日08:27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5万元的选择 三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2015年中国股市简直到了令人癫狂的程度,在巨大的诱惑力面前,我身边的朋友几乎全部失去了抵抗能力,并且将高风险自动屏蔽。前几天,有个被毒害颇深的小伙伴跟我信誓旦旦地说:“等我股票里那1万翻到30多万,我也买辆豪华车装装逼格,你说买啥车?”虽然我知道这仅仅是个无法实现的梦想,但还是告诉了他我的建议... ...

  

三款35万中大型豪华轿车基本信息概览
项目/车型 凯迪拉克XTS 奥迪A6L 宝马5系

指导价(万元)

34.99-49.99 38.30-74.26 43.56-77.86
长(mm) 5131 5015 5047
宽(mm) 1852 1874 1860
高(mm) 1501 1455 1491
轴距(mm) 2837 3012 3108
发动机 2.0T 2.0T/2.5L/2.8L/3.0T 2.0T/3.0T
变速箱 6AT 6速手动/CVT/7速双离合 8AT
前悬挂

麦弗逊式

独立悬架

五连杆式

独立悬架

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 四连杆独立悬架 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整车质保 三年不限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凯迪拉克XTS

  售价:34.99万-49.99万元

  推荐理由:

  如果坐着时光机穿越到几年前,我想我这第一款推荐的豪华中大型轿车一定会在BBA(奔驰、宝马、奥迪)当中选择,但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以上三个品牌旗下车型审美疲劳的加速、以凯迪拉克为首的豪华车品牌第二方阵在国内市场的迅速复兴,我改变了套路,此次率先介绍的是这辆有着特殊品牌定位,动力强劲且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凯迪拉克XTS。

  推荐车型:XTS 28T 豪华型

  目前凯迪拉克现款XTS共有四款车型,此次我们推荐的车型是官方指导价格为40.99万元的XTS 28T 豪华型,该车优惠之后裸车价在35万元左右。

  

推荐车型:XTS 28T 豪华型
28T 舒适型 34.99万元
28T 精英型 37.99万元
28T 豪华型 40.99万元
28T 铂金版 49.99万元

 

  产品特点:

  外观动感犀利

  凯迪拉克XTS延续了具有家族式特点的设计语言,钻石美学在这款车型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特别是前大灯的样式动感犀利,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都绝对能够满足现代年轻人的视觉需求。

 

 

  内饰尽显豪华

  凯迪拉克XTS中控台呈现T字型设计,中控台布局清晰简洁,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新颖,符合年轻的定位。最为重要的是,为了凸显该车豪华的品质,XTS车内采用高档用料打造,其中包括软性材质以及真皮包裹的中控台。

 

 

  配置丰富

  凯迪拉克XTS 28T 豪华型在该车系中仅次于顶配车型28T 铂金版车型,该车在配置方面可谓相当丰富,其中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技性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CUE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多媒体和人机交互体验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车辆的多媒体功能。

 

 

  动力强劲

  凯迪拉克XTS 28T 豪华型车型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账面参数漂亮,其在实际应用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两年无息金融政策

  为了进一步凸显出凯迪拉克XTS的性价比,官方还针对XTS车型推出了超值的金融政策,消费者可以选择先支付所购车款50%的金融政策,两年内还清余下车款并且无需支付利息。

  本章小结:2013年5月份,凯迪拉克在推出国产XTS的时候同时宣布自己的双十战略,之后的两年时间里,凯迪拉克都是在向着2015年在华销量突破10万台;2020年豪华车市场占有率10%的目标努力。通过两年的品牌复兴,凯迪拉克已经成功重塑了自己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形象,并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第二梯队的“领军人物”。

  XTS作为凯迪拉克战略部署中的一颗重要棋子,凭借着特立独行的产品特点吸引着国内相对年轻的豪华车细分市场潜在群体。相比宝马5系和奥迪A6L等实力派车型,XTS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新鲜感,它的国产打破了三国鼎立的市场格局,成为了真正的搅局者。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