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35万元的选择 三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2】

2015年07月03日08:27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5万元的选择 三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奥迪A6L

  售价:38.30万-74.26万元

  推荐理由:

  奥迪A6L多年来在国内市场积累了不错的口碑,数据显示,该车2015年1-4月份累计销量超过5万台,这样的成绩足以说明其竞争力不容小觑。另外,其车型定位既能够满足家用需要,也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因此面向的受众群体更为广泛。

  推荐车型:奥迪A6L TFSI 手动基本型

  奥迪A6L从车款来看可选择性比较多,售价区间也比较大,入门级车型38.30万元,顶配车型达到了74.26万元,其中还有四驱版车型可选。通过比较后,我们看到奥迪A6L TFSI 标准型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40.98万,经过优惠之后大约在35万元左右,较为符合我们推荐的标准。

  

推荐车型:TFSI 标准型
TFSI 手动基本型 38.30万
TFSI 标准型 40.98万
TFSI 舒适型 44.66万
30 TFSI 技术型 42.95万
30 TFSI 舒适型 46.87万
30 TFSI 豪华型 50.66万
35 FSI quattro 技术型 49.98万
35 FSI quattro 舒适型 56.13万
35 FSI quattro 豪华型 62.76万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74.26万

 

  特点介绍:

  套娃式前脸

  想必国内汽车消费者已经对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相当熟悉了,或许是官方对于经典的套娃式设计十分自信,因此在推出N多改款或者年度款车型之后,奥迪A6L的前脸变化并没有那么明显,而这也造就了其经典的设计风格。

 

 

  内饰采用简约风格设计

  奥迪A6L车内内饰同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内中控台位置采用简约风格设计,显示屏与功能区被空调出风口分隔开,多功能四辐式方向盘的样式在当下看起来略有过时。此外,车内采用的以黑色为主色调的配色方案看起来特别干净利落。

 

 

  轴距尺寸中规中矩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L长宽高分别为5015/1874/1455mm,轴距达到3012mm,这样的轴距参数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并不占优,特别是相对于宝马5系3108mm的轴距逊色了不少。

 

 

  配置相对丰富

  配置方面,奥迪A6L TFSI 标准型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氙气大灯、发动机启动技术、自动空调、后风挡遮阳帘、后排遮阳帘等。总体来说,对于一款35万左右的中大型轿车来说,应该有的配置它都具备。但对于例如空气悬架、抬头数字显示、座椅通风/按摩/加热、车载电视、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这些更高一级的科技性或舒适性配置,消费者需要额外承担费用根据需求选装购买。

 

 

  2.0T+CVT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奥迪A6L TFSI 标准型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本章小结:奥迪A6L自从摆脱公务车形象走进千家万户家庭之后,凭借着多年来积累的口碑迅速占领着该细分市场,虽然它没有奔驰E级和宝马5系鲜明的特点,但却吸引了更加广泛的消费群体,或许正是这种“中庸之道”才造就了A6L在市场销量方面的成功。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