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35万元的选择 三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3】

2015年07月03日08:27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5万元的选择 三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宝马5系

  售价:43.56万-77.86万元

  推荐理由:

  在国内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第一梯队,宝马、奔驰、奥迪这三驾马车占有绝对的垄断地位。从2015年1-4月份宝马5系近5万台的销量来看,该车的市场表现也是十分坚挺,并紧紧咬住奥迪A6L不放。此外,由于宝马5系有着优秀的操控表现,另外其品牌定位也更加受到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偏爱,因此在35万这个价格的豪华中型车推荐中,我们必须聊一聊这款车。

  推荐车型:宝马5系520Li 典雅型

  从车款选择来看,宝马5系产品序列相比凯迪拉克XTS和奥迪A6L更为丰富,共十余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另外从43.56万-77.86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该车起售价格明显高过前文中提到的两款车。在享受一定的现金优惠之后,宝马520Li 典雅型的裸车价格能够控制在35万元左右。

  

推荐车型:520Li 典雅型
520Li 典雅型  43.56万
525Li 领先型 46.66万
525Li 豪华设计套装 49.96万
528Li 领先型 55.06万
528Li 豪华设计套装 61.96万
528Li xDrive领先型 57.66万
5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64.56万
530Le 69.86万
535Li 领先型 68.86万
535Li 行政型 豪华设计套装 77.86万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49.86万
528Li 风尚设计套装 61.96万
528Li xDrive 风尚设计套装 64.56万
535Li 豪华设计套装 71.86万
535Li 行政型 风尚设计套装 77.86万

 

  特点介绍:

  外观很宝马

  宝马5系的外观依然极具家族式特点,其双肾型前进气格栅以及天使眼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不得不说一句的是在售宝马5系的前脸与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有明显不同,想必等到新一代5系推出时,新车前脸将重新向最新的设计语言靠拢。

 

 

  内饰整体风格简约

  内饰方面,宝马5系520Li 典雅型依然采用简约设计理念,车内配色主要由深色系构成。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表盘颜色会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进行调整。

 

 

  后排空间表现出众

  宝马520Li 典雅型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47/1860/1491mm,轴距达到3108mm。从实际空间表现来看,该车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可圈可点,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其3108mm的轴距。

 

 

  基础配置相对全面

  作为一款低配车型,该车配备的是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由于是一款入门级车型,因此宝马502Li 典雅型相比前文中的XTS 28T 豪华型和奥迪A6L TFSI手动基本型在配置方面逊色不少,例如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加热方向盘、LED大灯、后风挡遮阳帘、后排侧遮阳帘、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都没有出现在该车型上。

  动力同样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放面,宝马520Li 典雅型搭载的是同样是一台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章小结:宝马5系在操控性方面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宝马520Li 典雅型作为该车系的入门级车型,在配置方面显然不如凯迪拉克28T 豪华型和奥迪A6L TFSI 标准型,但作为国内豪华车细分市场的一名老将,它有着不错的口碑积累以及定位运动且高端的品牌形象。

  全文小结:相信通过之前的介绍,您已经对以上介绍的这三款售价在35万元左右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有了一定了解,在这三款车当中,凯迪拉克28T 豪华型相对定位更加年轻,且在动力参数上有明显优势,加之其金融政策十分可观,因此它的综合竞争力十分强劲。相比之下,奥迪A6L和宝马5系已经到了换代周期,在售车型久经沙场之后急需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曹雷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