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看合资品牌车企的看家车型—中级车篇【3】

2015年07月01日08:3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合资品牌车企的看家车型—中级车篇

丰田凯美瑞

售价:18.48-32.98万元

其他车型:锐志

最近有传言说丰田将要停产锐志,作为丰田在该级别少有的后驱车,锐志是不少追求操控消费者所青睐的车型。就算如此,跟全球畅销车型凯美瑞相比也是不值一提,虽然凯美瑞在国内表现平平,但放眼全球市场,绝对算是丰田在这个级别的当家车型。

广汽丰田2015款凯美瑞

广汽丰田2015款凯美瑞

动力系统方面。低配的4款车型搭载的是代号6AR-FSE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67Ps/6500rpm,峰值扭矩199Nm/4600rpm。变速箱方面应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他高配车型均搭载的是2.5L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4Ps和235Nm,混合动力车型对应的数据是160Ps和213Nm,并搭配最大105kW和270Nm的电动机。

凯美瑞

作为中级车热门车型之一的凯美瑞,好评度3544条,差评2112条。其实要说凯美瑞的优缺点还真是比较困难的,作为一款以中庸为卖点的中级车,在它身上你很难发现明显闪光处,同时也不容易找到软肋。

凯美瑞

在众多优点中,空间宽敞算是网友提及较多的一项,2775mm的轴距和雅阁接近,较高的空间利用率让它在空间方面优势明显。就如网友江湖小游侠所说:”空间挺大的,前排我一米七八的坐进去也不觉得压抑,后排坐四个人应该是没问题的,暂时还没试过“。

凯美瑞

配置高也是部分网友的观点,慢点植党营私说到:“配置高且人性化,咱就说尊瑞豪华版(乞丐版),长宽高不必多说,很够用,再加上10气囊、真皮电动调节带加热、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巡航、倒车影像、行车电脑、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中控大屏、各类外接电源接口、DVD等”。

凯美瑞

说实话,凯美瑞的缺点中没有什么大毛病,都是一些小细节,无伤大雅的。比如,凯美瑞继承了日系车车漆偏薄这一点。网友shuibuzhao表示:“车漆很软,车身划痕已经很多,主要是洗车带来的小细道道,门侧有被它车开门磕碰痕迹, 无良人开门不注意,有的回家路过自己家的门口不下人,非等到入车位才下,还大小东西一大堆的往下搬,再走50米回家,好像没有坐车似得,这样在车位下人就容易磕碰左右车位上的车(并排停车), 做过一次打蜡,几天效果就没有了”。

上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