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看合资品牌车企的看家车型—中级车篇【2】

2015年07月01日08:3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合资品牌车企的看家车型—中级车篇

本田雅阁

售价:17.98-29.88万元

其他车型:思铂睿、歌诗图

雅阁(Accord)是本田旗下的重点车型之一,而思铂睿可以看作是欧版雅阁,国产全新思铂睿并无海外原型车,是东风本田与本田汽车共同研发的换代车型,隶属本田“雅阁”家族第九代,与美版Accord/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同辈。在国内,不论销量还是名气,偏向商务的雅阁无疑更加具有诱惑力。至于歌诗图,可以把它看作跨界车也可以理解为中型车,但跟前面的大众CC一样,注定属于少数人群。

广汽本田2014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4款雅阁

动力方面,雅阁配备了2.0L、2.4L以及3.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或6速自动变速箱。本田主打的地球梦发动机和全新的CVT变速器相比老款进步明显。

雅阁

在我们的口碑评定中,雅阁跟迈腾表现几乎相同,4138条好评和2454条差评。好评主要集中燃油经济性好、质量可靠小毛病少、车内空间宽大等。差评主要有

雅阁

雅阁

空间宽敞是消费者提及最多的优点,这点跟迈腾不同,虽然轴距2775mm不算很长,起码比迈腾的2812要小。但就内部实际空间而言,作为日系车的雅阁明显表现要比迈腾好,这点从消费者的评价中就能看出。车主坐茬台子上说到:“雅九的空间那是令人非常满意的,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多健壮的身体也不会觉得会委屈了。”

雅阁

除了空间,油耗低也是雅阁给人的一大实惠,作为中级车的它,工信部综合油耗百公里7.6L。实际路况下燃油经济性也非常的出色。就如网友“撷一叶而知秋”说到:“雅阁的油耗我真的很满意,我想说2.4的排量能跑出这样的油耗真的是对得起这台发动机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确实没的选!”

雅阁

跟迈腾不同的是,雅阁的车内噪音也控制的很好,尤其是发动机的声音,怠速下几乎听不到,这也是很多本田车的共通优点之一。正如车主harryg6所说:“雅九静音真是很不错,80-90公里非常静音,怠速也是很安静,好几次我都忘了关发动机直接下车了,安静的我都忘记车还在启动。”

雅阁

虽说雅阁在整个中级车里悬挂不算最硬的,但在日系车中,确实偏向运动风格要多一些。操控好了必然乘坐舒适性就会大打折扣。有的网友也对此有所吐槽,kukachen说道:底盘悬挂,说是前面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对操控和舒适性都有提升,但是我感觉还是比较颠簸的,有个井盖或者小坑之类的路面,还是比较颠,不太舒服。

雅阁

还有就是内饰用料,相比同级别车型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甚至是真皮包裹,雅阁在这方面确实有所差距。网友买车真烦说道:“塑料感太强,仪表台的上段竟然是硬梆梆材质的,我感觉10几万的车很多都是软材质的了,怎么雅阁还是硬梆梆!看了思铂睿发现时软的,看来本田还真是会省钱呀 ”。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