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女主高跟鞋跑赢大恐龙 男人靠SUV穿越侏罗纪【3】

鄂智超

2015年06月26日08: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奔驰GLE Coupe :向宝马X6做出挑衅 跑得快还得能走烂路

官方指导价:未公布

奔驰在《侏罗纪世界》中下了血本且做足了广告,各款车型轮番上阵。不过,我更关注即将引入国内的GLE Coupe。它在《侏罗纪世界中》的表现并没有此前预期的那么抢眼,而是做了一把女主角在公园内的代步工具。

相比之下,在1997年公映的《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中,那辆老款ML(GLE更名前的名称)可是把探险队的大拖车从悬崖边拉上来的,广告效应爆棚。

如果仍有同学被奔驰的新命名规则搞晕,倒是可以先从GLE慢慢适应。GLE,是指对现款ML的换代/改款车型的称谓,而GLE与衍生车款GLE Coupe的定位关系,与宝马的X5和X6的关系极为相似。

在外观上,GLE Coupe正好赶上了奔驰应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好光景,前脸外形向新款C级、S级等车型靠拢,巨大的三叉星徽标使它的辨识度很高。

而GLE Coupe的屁股则是区分它与GLE的最好角度。大角度倾斜的车窗、细长的尾灯都使它看起来挺特别。从竞争角度分析,奔驰一定是吃了宝马X6的醋,前来挑衅了!

GLE Coupe采用了奔驰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依靠电子辅助实现对各个车轮的锁止控制,在GLE 400上可输出50:50的前后轴动力分配,在GLE 450上则为40:60,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此外,GLE Coupe还可选装空气悬挂,提高底盘适应性和乘坐舒适度。

在内饰上,GLE Coupe基本继承了新款GLE的设计。中控台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木纹装饰件使得座舱显得更为豪华精致。奔驰的COMMAND系统、行人探测系统、盲点监测、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等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GLE Coupe将推出GLE 350d、GLE 400、GLE 450 AMG以及GLE 63AMG等动力版本。其中GLE 400比较有望引入国内。海外版GLE 400采用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看来在开阔地带估计霸王龙是追不上它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