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女主高跟鞋跑赢大恐龙 男人靠SUV穿越侏罗纪【2】

鄂智超

2015年06月26日08: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Jeep牧马人 :强悍越野性能 电影中的逃跑小强

官方指导价:42.95-53.95万元

在1993年的第一部《侏罗纪公园中》,那辆红白色涂装的第一代Jeep牧马人载着仨演员,在霸王龙的追击下惊现逃脱,成为了电影的一大亮点。在最新的《侏罗纪世界》中,这款车再度亮相,向老电影中的明星车型致敬。

现款牧马人有两门与四门两种车身形式,并分为Sahara与Robicon两种版本,其中Sahara比Robicon少了前后轴差速锁,脱困能力稍逊,定位更低。

话说牧马人更新的速度可真的不快,如今的现款车型也只是其第二代产品。从2007年诞生至今,这一代牧马人仅做过外观上的小幅度调整和一次内饰的全面更新。

至于牧马人的样子,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圆圆的大灯和方方正正的身材看起来有点愣,不过这也恰好能体现它粗犷朴实的个性。

牧马人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分时四驱结构,利用中央分动箱分配动力。Rubincon车型在低速四驱档位下,可将扭矩放大,配合前后桥机械式差速锁、整体轴悬挂使它能有足够的底气去挑战糟糕的路况。

此外,两门版车型有着42.2度的接近角和32.1度的离去角,通过角度为25.8度,最小离地间隙257mm,在通过性上表现出色。

目前牧马人车系提供了2.8T柴油、3.0L/3.6L汽油发动机可选,并标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460Nm。3.0L 与3.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8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达到285Nm与347Nm。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