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小马快跑 人民网试驾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

胡挹工

2015年06月08日08: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环保的压力与日俱增,汽车企业在加紧研发新能源产品之余,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小型的发动机,降低排量、减少碳排放,以减轻传统燃油车对环境造成的压力。然而,从市场的角度来说,降低排放之余,消费者对动力的要求却不会因此降低,于是近年来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行其道。

今年四月,一汽-大众高尔夫1.2T车型上市,指导价15.08万元。搭载了一汽-大众最新的三缸小排量发动机。相比常见的4缸发动机,3缸发动机虽然在轻量化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具有优势,但是在平衡性与稳定性上却稍弱。那么这款1.2T发动机在高尔夫上的具体表现如何呢?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为您解答。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