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18万以内 涡轮增压合资中级车推荐【4】

冯永佳

2015年04月02日08: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价18万以内 涡轮增压合资中级车推荐

  迈锐宝

  官方售价:17.98-26.58万元

  迈锐宝作为一款全球同步车型,自1964年诞生历经8代车型演变,外观并没有像其它美国车那样一味追求肌肉感,通过借鉴克尔维特的跑车身姿和科迈罗力量型雕塑设计,迈锐宝表现的是一种稳重扎实的风格。前脸是镀铬包裹的蜂窝状双层格栅,黑的大灯造型微微上挑,方型的双尾灯、有力的尾拱营造出运动气质。迈锐宝全系车型都可以选装运动外观套件。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迈锐宝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迈锐宝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迈锐宝

  迈锐宝1.6T车型的内饰采用全黑的配色,设计上运用了"韵律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造型,打造多层立体环抱式内舱,通过对细节的把握,构建均衡有层次的车内环境,营造一种中庸和谐、温馨的气氛。在方向盘和仪表显示的造型也是与科迈罗的设计一脉相承,方型炮筒式仪表属于不折不扣的美式风格,在视觉上带来很强烈的冲击感。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迈锐宝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迈锐宝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迈锐宝

  迈锐宝的座椅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中间位置头枕的缺失有些遗憾,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后排出风口、前排座椅也没有腰部支撑,如果这两项配置作为标配会更人性化一些。迈锐宝丰富多变的车内空间显得十分人性化:触摸式可翻转屏幕后隐藏式空间、隐藏式眼镜盒、独立烟灰缸、中控两侧的储物格和杯架,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在话下。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迈锐宝

宽裕 适中 局促迈锐宝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00mm后排头部空间
920mm前排腿部空间
905~1160mm后排腿部空间
590~850mm

  迈锐宝的1.6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35Nm,这部发动机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曾经装备在雪佛兰科鲁兹和别克英朗之上,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手动挡车型已经停产)。迈锐宝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底盘方面,迈锐宝采用千麦弗逊式前悬架、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结构。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迈锐宝

  点评:四款车之中,蒙迪欧的设计最前卫动感,只是高调的“马丁脸”则见仁见智了;索纳塔和迈锐宝的定位较为相近,外观大气硬朗、内饰设计足够时尚,符合时下的主流审美观;速派视觉效果最为成熟稳重,整车内外都略带商务气息。

  文中对比的车型配置当中,索纳塔和蒙迪欧的配置明显占优,索纳塔注重舒适性配置,而蒙迪欧的安全配备更齐全;速派的配置中规中矩,胜在车内空间表现突出;相比之下迈锐宝就稍显逊色了。动力方面,索纳塔、蒙迪欧和迈锐宝的参数都十分可观,速派的动力系统在大众集团旗下车型也比较常见,足够应付日常使用,不过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就值得斟酌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