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18万以内 涡轮增压合资中级车推荐【3】

冯永佳

2015年04月02日08: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价18万以内 涡轮增压合资中级车推荐

  速派

  官方售价:17.98-26.58万元

  速派是昊锐在2013年改款之后启用的全新命名(斯柯达Superb在2004-2008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时曾用速派此名),在外观方面依然能看到昊锐的影子,不过斯柯达全新的车标和家族式设计语言赋予了速派更多的时尚活力,前格栅和大灯造型凌厉,侧面线条与昊锐如出一辙。尾部则一改昊锐的圆润,配合全新LED尾灯,棱线更为突出。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派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派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派

  速派在内饰方面与昊锐基本保持一致,延续大众集团的设计布局。中控台上侧覆盖以软质材料,多处使用镀铬包边提升档次感。1.4T车型的内饰主打年轻运动风格,黑/灰色的配色辅以金属拉丝装饰。高配的名仕版可选米色内饰搭配仿桃木装饰,突出商务气息。1.4T低配车型的方向盘没有真皮包裹和多功能按键,仪表盘依然为传统炮筒样式,显示功能齐全清晰。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派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派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派

  速派的座椅设计与昊锐相同,宽大的座椅对腰部以及腿部的支撑还是比较到位,1.4T车型只有高配的名仕版提供真皮座椅。后排出风口设置在B柱内侧,速派宽敞的空间与舒适性值得称赞。速派的掀背式后备厢常规容积达到565L,后排的座椅可4/6放倒,当把座椅放倒后,则可达到1670L,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之中几乎无人能及。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派

宽裕 适中 局促速派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30mm后排头部空间
950mm前排腿部空间
880~1130mm后排腿部空间
660~910mm

  速派继续使用昊锐所搭载的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2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DSG变速箱,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制、TPMS胎压监测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1.4T绿动版带有发动机起停装置。1.4T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05/55 R16,使用全尺寸备胎。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派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