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18万以内 涡轮增压合资中级车推荐【2】

冯永佳

2015年04月02日08: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价18万以内 涡轮增压合资中级车推荐

  蒙迪欧

  官方售价:17.98-26.58万元

  蒙迪欧年轻化的外观瞄准了年轻车主,类似于阿斯顿·马丁的大嘴进气格栅是福特最新的Kinetic设计风格,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LOGO也上移至车头位置,锐利的前大灯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蒙迪欧拥有流畅的车身轮廓,流线形的车顶和高腰线设计的侧面充满力量感。车尾有较多老款致胜的影子,不过在排气管等细节方面仍然体现出动感的一面。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动感的元素在蒙迪欧的内饰中同样得到体现,而用料和做工方面也有较大的进步。中控采用大量镀铬设计,使得整体内饰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与未来感,1.5T车型的中控为传统的按键设计(2.0T高配车型为触控面板)。全系搭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行车电脑,蒙迪欧拥有四种仪表盘,1.5T舒适型使用的是传统双转盘的仪表,中央单色屏幕显示行车信息。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蒙迪欧的1.5T低配车型座椅为织物包裹,相比致胜的座椅,蒙迪欧的座椅在形状、柔软度、包裹性方面都十分贴合亚洲人的身材,同时以更低的座椅位置以适应其流线形的车顶线条,后排提供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不过中央地板凸起较为明显,乘坐空间与同级车相比算中规中矩。后备厢容积为516L,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可拓展到986L。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宽裕 适中 局促新蒙迪欧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30mm后排头部空间
900mm前排腿部空间
820~1080mm后排腿部空间
640~920mm

  蒙迪欧搭载1.5T和2.0T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2.0T的汽油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这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750rpm就能输出24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三款动力都会搭载一台6速Select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拥有胎压监测,ABS+EBD,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与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

长安福特2013款新蒙迪欧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