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关注国货 上海车展前上市自主新车点评

2015年04月01日08: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关注国货 上海车展前上市自主新车点评

  在每次国内大型车展开幕之前,各家车企都会提前上市诸多新车,2015年也同样不例外。据我们目前统计的数据来看,2015上海车展开幕之前上市的新车共有11款之多,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占据了5款,这其中包括刚刚上市的江淮新款S5、以及车展前将要上市的吉利博瑞、凯翼C3R、广汽传祺GS4等新车,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新车的主要卖点及各车型的综合点评。

博瑞/GS4领衔 上海车展前自主上市新车

  ●吉利博瑞

  上市时间:4月9日

  新车点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吉利似乎都有些沉默,推新车的步伐也明显放缓。直到博瑞的推出,我们看到吉利品牌在这么多年的成长,各方面的进步都非常迅速,当然,也能明显看到沃尔沃品牌对吉利的影响。在高端车型上,沃尔沃的很多经验都可供吉利借鉴,这让博瑞也站到了一个较高的起点上。自主品牌在中高级市场很少能获得突破,希望吉利博瑞能在沃尔沃的技术支持下成为一个先行者,不过在品牌认可度没有提升的前提下,这条道路不会太平坦!

  目前我们从网络获得消息,吉利博瑞旗舰版车型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率先上市的车型搭载了1.8T和3.5L发动机。在后期,吉利博瑞还将推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以KC概念车为基础而打造,整车设计大气稳重,通过此前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大嘴型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中间的装饰条也是创意十足,视觉效果不错。同时,吉利全新的蓝黑LOGO车标也有配备,车身尾部还还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设计。

吉利博瑞

  车身尺寸上,吉利博瑞的长宽高尺寸为4956/1861/1513mm,轴距2850mm,新车采用五辐花状和双五辐样式的轮圈。另外,吉利博瑞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外观配置方面,博瑞旗舰版配备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感应雨刷等。

吉利博瑞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采用上深下浅和纯黑两种内部色调设计,中控以及方向盘还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新车采用打孔真皮运动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全彩3D立体表盘组合仪表,8寸触摸多功能分离式大屏幕多媒体系统,具有操作方便的i-Driver开关,满足用户娱乐和驾驶安全需求。

吉利GC9官图

  配置方面,吉利博瑞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采用了平底设计,有几分运动感,并且拥有四向电动调节功能。

吉利GC9官图

  吉利博瑞拥有多项高端配置,搭载HUD抬头显示系统、自动分区空调、8英寸触控屏、i-Driver控制旋钮、360°全息影像系统、后排VIP座椅,驾驶 席具备8向电动调节功能和4向腰托调节。此外副驾驶侧面还配备后排乘客调节的“老板键”。另外我们还看到,博瑞还配备有电子手刹、INFINITY音响、座椅加热以及导航系统等。此外,吉利博瑞还搭载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被广泛应用于沃尔沃车系的城市预碰撞系统。

发动机

变速箱

  动力方面,据悉吉利博瑞将提供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