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关注国货 上海车展前上市自主新车点评【2】

2015年04月01日08: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关注国货 上海车展前上市自主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GS4

  上市时间:4月18日

  新车点评:广州车展上的传祺GA6再到北美车展上的传祺GS4,广汽传祺用这两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巩固了其在自主品牌中的地位。传祺GS4是基于全新的A级平台打造,时尚犀利的外观是GS4最亮的卖点之一,同样堪比合资SUV,而1.3T和1.5T两款动力也使该车的竞争力得到提升,未来市场不容小觑。

  在2015年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SUV 传祺GS4正式首发。我们从前方获得的最新信息,GS4两种排量车型将分别于2015上海车展和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4北美车展首发 中国唯一品牌

  传祺GS4是广汽基于全新的A级平台打造,产品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外观方面,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则较为新颖。

广汽传祺GS4北美车展首发 中国唯一品牌

  内饰方面,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理念,采用环绕飞扬式驾驶舱布局和家族三钮式中控台,层次丰富,处处体现出其独到的动势力量与未来科技感。

广汽传祺GS4北美车展首发 中国唯一品牌

  动力方面,传祺GS4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传祺GS4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