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关注国货 上海车展前上市自主新车点评【4】

2015年04月01日08: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关注国货 上海车展前上市自主新车点评

  ●凯翼C3R

  上市时间:4月8日

  新车点评:作为市场上的新星产品,凯翼C3R和C3想要站稳脚跟,就需要拿出点实际的本领来,虽然技术上的优势并不明显,但如果有个亲民的售价,也许还是可以一炮而红的。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了凯翼C3R相关配置消息,新车上市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蓝钻版、黄钻版和金钻版,据悉新车将在4月8日正式上市。

凯翼C3R

凯翼C3R

  凯翼C3R同样采用奇瑞E2平台打造,凯翼C3R是基于奇瑞E2打造而来,外观上,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大灯的设计也非常犀利,偏灰色的灯眉设计外,下端还出现了镀铬装饰件来提升整个前大灯的视觉效果。车尾右下角带有C3R的标识。车身尺寸方面,凯翼C3R的长宽高分别为3972mm/1726mm/1510mm,轴距为2510mm。

凯翼C3R

凯翼C3R

凯翼C3R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黑色内饰设计。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不过这款自动挡车型采用了类似于路虎的旋钮式的换挡方式,显得很有科技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后尾灯、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和USB接口等。中高配车型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角度可调和车身防盗系统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屏、导航、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凯翼C3R

凯翼C3R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据官方介绍,凯翼C3R将主打5万元级自动挡车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