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的搅局者人民网试驾东风标致308S

李卓

2015年03月26日09: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记得在2013年的时候,东风标致发布了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提出要在未来的三年里,推出6款全新车型。到目前为止,东风标致在这三年内相继推出了3008、301、2008、408、508五款全新车型,“升蓝计划”中的6款车型现在只差一款,而第6款全新车型也将在不久正式上市,它就是东风标致308S。

相信许多消费者对目前在售的东风标致308相当熟悉,不过现款车型只是在307车型上改造的版本,并不是真正的全新标致308,而即将上市的东风标致308S则是一款血统纯正的308系列车型。此次东风标致是将获得2014年欧洲年度车型的全新标致308原汁原味引入国产的,采用了全新EMP2平台打造,也是首次与海外车型保持同步。与此同时,在动力总成上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搭载了PSA集团最新的动力系统,共有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是1.2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动力匹配上看308S可以说是一款追求运动性能的两厢车,剑指高尔夫7、两厢福克斯等老牌劲旅。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