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五秒俱乐部 三款豪华品牌钢炮车型盘点【3】

2015年03月09日08:2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秒俱乐部 三款豪华品牌钢炮车型盘点

  奔驰A45 AMG 售价:49.80万元 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6秒

  相比较普通A系,AMG车型换装了视觉效果更佳的整车空气动力学套件,前杠的左右导流风道尺寸更加夸张,同样也更具棱角,运动风格十足,前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并不是装饰,里面安装了副水箱散热器,风刀则需要选装才可以拥有。前大灯组的设计没有变化,带有LED日行灯、大灯清洗、高度可调、随动转向等功能。

  整体布局与普通版本没有区别,简单优雅,黑色仍是主色调,搭配全车的红线缝制,充满战斗气息。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造型运动,细节为红线缝制,并且带有拨片换挡。仪表盘的设计同样出色,信息的读取十分轻松,内圈应用了碳纤维装饰背景,最高320KM/H的刻度,给人强烈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奔驰A45 AMG搭载了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Speedshift DCT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者总结:这三款车型,0-100km/h加速都在5秒以内,而就编者而言,我更倾向于宝马M135i,首先3.0T排量更大,后期改装潜力相比两款2.0T更具吸引力。同时后轮驱动的乐趣相比两款四驱来的更随心所欲些,即便不改装,宝马M135i也显的更性能些。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