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五秒俱乐部 三款豪华品牌钢炮车型盘点【2】

2015年03月09日08:2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秒俱乐部 三款豪华品牌钢炮车型盘点

  宝马M135i 售价:50.50万元 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9秒

  运动套件的上身使M135i很有M家族的味道,但在行家眼里它似乎离凶狠还有些距离,所以M135i的外观更像是M套件版,就如同我们之前见过的118i Performance版一样,但即便如此,这套“盛装”也足以使它具有相当高的战斗气息。

  车内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激发肾上腺素的部件,多数设计都是我们习以为常的。简洁的中控台,类似“苹果设计的”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挡把等等都是现今宝马家族的最新款式,你也只有在饰条、材质上能找到它的独特之处。

  M135i所配备的这款引擎实际与335i、535i上的一致,但后期经过M运动部门特殊调校,相比335i的数据表现要更胜一筹。虽然从数据上来看M135i比1M COUPE少了20马力,但前者车身重量相对轻了54kg,这也就促使两者最终拥有着相同的加速成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