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走亲访友必备 四款高性价比MPV推荐导购

2015年02月25日08: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亲访友必备 四款高性价比MPV推荐导购

  农历新年的短短几天假期是一年之中难得诸亲好友齐相聚的日子,除了吃喝玩乐之外,走访各家各户拜年也是新年的传统习俗之一,而无论是全家出外游玩还是走亲访友,MPV的多功能性和空间优势就突显出来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20万以内的合资、进口MPV,紧凑级MPV车型在日常使用中有着不错的灵活性,而在必要时刻也能够应付多人出行,十分适合80、90后家庭用车的需求,下面通过文章看看到底哪款车型更讨你喜欢。

MPV;导购

  广汽丰田逸致

  官方售价:14.98-18.98万

  逸致倒梯形的中网线条向下延伸至前包围,大灯的造型也更加圆润。在外观的设计上,逸致采用的是“Zone Concept”的设计理念,通过腰线略微上扬的走势和尾部扰流板的加入都让它增条几分时尚感。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逸致的跨界设计一改传统MPV的方正造型,宽体、低俯的车身提升了车辆的内部空间并且很好地体现了其多功能的特点。逸致腰线略微上扬的走势和尾部扰流板的加入都让它更显前卫,尾灯向前延展的灯带也与头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逸致简洁的中控台设计在各功能的分布上十分清晰合理,中控面板的金属材质令时尚感有所提升,作为主要面向家用的车型,逸致灰褐色和米色相间的双色内饰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中置仪表的设计在丰田的众多车型上都有应用,突出个性的同时也为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查看车速信息提供了一定的安全和便利性。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宽裕 适中 局促逸致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40mm后排头部空间
975mm前排腿部空间
845~1070mm后排腿部空间
585~805mm逸致

  动力方面,逸致提供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的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4Nm;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73Nm;除1.6L及1.8L入门版搭载手动挡外,其余车型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起亚佳乐(进口)

  官方售价:15.98-20.68万

  新佳乐前脸部分继承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中网设计,整体造型要比现款车型时尚。带透镜功能的前大灯,灯罩面积很大,全系标配的日间行车灯,提升美观度的同时还大幅增强了行车安全性。第三代佳乐还配备了静态转向灯功能,当车辆转弯时,该灯自动亮起,大幅提升了行车视野以及安全性。

起亚(进口)2013款佳乐

  第三代佳乐在外观上摆脱了上一代佳乐的平庸造型,而且成功的进行了塑身,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在轴距上增加了50mm,紧凑饱满的造型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位于C柱和D柱之间的小车窗面积十分的小巧,但设计师却巧妙的往上增加了半个车窗的镀铬装饰,使得这块本来并不显眼的区域为整车的动感贡献了一些力量。

起亚(进口)2013款佳乐

  新佳乐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层次分明,并且烤漆材质的运用也使其凸显质感。趋向实用性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大方,显示内容非常清晰易读,位于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提供车外温度、续航里程等一系列信息。高配车型配备了DVD导航系统,同时还集成了后倒车影像功能。

七款30万以内7座车

起亚(进口)2013款新佳乐

宽裕 适中 局促佳乐 空间舒适度:宽裕

前排头部空间
1020mm后排头部空间
1050mm前排腿部空间
860~1080mm后排腿部空间
600~840mm

  第三代佳乐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194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相比旧款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器,更具有燃油经济性和相对出色的动力表现。

七款30万以内7座车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