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走亲访友必备 四款高性价比MPV推荐导购【2】

2015年02月25日08: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亲访友必备 四款高性价比MPV推荐导购

  马自达5(进口)

  官方售价:16.58-19.38万

  马自达5外形设计采用了马自达“流式”理念,在车身的各个位置都不难发现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前脸的大脸笑已然成为了新一代马自达的标志,结合带有氙气大灯梭前灯,让人从正面看几乎感觉不到这是台MPV。

马自达(进口)2013款马自达5

  车身侧面的灵动线条设计让车身在光线之下变得不那么厚重,线条的两端分别连接前轮拱和尾灯,并把后门的轨道巧妙的隐藏起来。整体与前脸相互应,表现出MPV中难有的运动气息。

马自达(进口)2013款马自达5

  内饰设计感显著提升的同时,中控台上的按钮的阻尼也被精确调教,可四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在其顶配车型中为真皮包裹,拥有相当不错的手感。不过整体感觉内饰的塑料感还是比较明显的,好在装配工艺出色,并没有出现难看的缝隙。

马自达(进口)2013款马自达5

马自达(进口)2013款马自达5

宽裕 适中 局促马自达5 空间舒适度:宽裕

前排头部空间1030mm后排头部空间1010mm前排腿部空间845~1080mm后排腿部空间680~930mm马自达5

  2013款的马自达5并未更换动力总成,仍然是2.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180N·m。在加速方面,马自达5的油门偏向灵敏,油门头段的反应迅速,但并不会太窜。非常适合城市道路驾驶。

七款30万以内7座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