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走亲访友必备 四款高性价比MPV推荐导购【3】

2015年02月25日08: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亲访友必备 四款高性价比MPV推荐导购

 

 上海大众途安

  官方售价:14.98-20.68万

  2015款途安新增智睿金的车漆颜色,其余外观设计和旧款外观并无区别,U型镀铬装饰的下进气格栅造型依然突出,同样采用镀铬条装饰的前雾灯以及车头,表现依然是那么沉稳。

上海大众2015款途安

  2015款途安三围尺寸都没有变化,轴距仍然维持在2678mm的水准,平直的车身造型也非常有利于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后排车窗玻璃具有防紫外线功能。尾部与旧款保持一致硬朗的直线造型,尾灯采用了有点运动风格的熏黑设计,而保险杠则变成了与车身同色设计。

上海大众2015款途安

  2015款途安新增淡雅米色内饰,搭配淳深木纹仪表板,同时中控台面板使用全黑配色,内饰做工与样式保持原有的工艺水准的同时增加了运动感,整体与旧款差距不大,依然是那么熟悉。

上海大众2015款途安

上海大众2013款途安

宽裕 适中 局促途安 空间舒适度:宽裕

前排头部空间
1020mm后排头部空间
970mm前排腿部空间
870~1085mm后排腿部空间
610~860mm途安

  途安搭载的是我们熟知的EA1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6.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可以让大多数消费者接受。

七款30万以内7座车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