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皇家运动员 试宾利飞驰 W12/欧陆GT V8 S

2015年02月09日08:2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家运动员 试宾利飞驰 W12/欧陆GT V8 S

  宾利,在国人眼中一直都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品牌。而在英国克鲁郡人眼中,则是他们的骄傲。1919年成立的宾利品牌历经了将近百年的历史,自被大众收购以来,更是将这个品牌赋予了一个新的生命。德国人并没有将这个品牌弱化,相反依旧保持着高贵的英国皇家血统,而宾利旗舰车型慕尚也一直都是英国皇室的御用座驾。一直以来宾利给大家的印象都是超豪华轿车的存在,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宾利打造的宾利Speed 8可是囊括六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的传奇车型。自此以后,宾利就将更多的运动元素赋予给旗下多个车型。今天,我们就将体验的是血统纯正的新飞驰W12以及外观造型无比无比骚气的欧陆GT V8 S敞篷版。

  以前的欧陆飞驰现在就叫飞驰,作为宾利最畅销的四门轿车,飞驰为宾利创造了不可磨灭的功绩。而欧陆依然作为单独的车系而存在,主打双门性能轿跑车。从外观就是可以明显的区分出两车所走的不同路线,欧陆GT相信会吸引更年轻的购买者,不过,如此骚气的外观难免不会让老板们也动心。

  

产品名称 飞驰 6.0T 自动 W12 MULLINER 欧陆 4.0T GT V8 S 敞篷尊贵版
长(mm) 5299 4806
宽(mm) 1976 1943
高(mm) 1488 1403
轴距(mm) 3066 2746
制表: 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其实轴距什么的在这台车上并不是最重要的,既然走的是超豪华路线,那么必然的满足老板们的乘坐需要。不过主打运动性能的欧陆GT在轴距上会更短,提升更好的操控性。同时为了延续一个近百年的品牌家族特色,宾利在飞驰和欧陆身上将古典与时尚进行了巧妙的结合,所以在他们身上你能看到很多不同元素,但又非常的协调,很美。

  欧陆GT V8 S敞篷之后的形态,宽大的车身像一条“船”一样。若是敞篷走在大街上,那回头路必然百分百。另一种享受就是能更清晰的听到销魂的排气声浪。宾利车型的排气管造型用椭圆形和横置“8”字形来区分W12和V8发动机。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