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皇家运动员 试宾利飞驰 W12/欧陆GT V8 S【3】

2015年02月09日08:2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家运动员 试宾利飞驰 W12/欧陆GT V8 S

  每一个手工装饰的真皮座椅都经过单独缝合和人工安装, 真皮的背面都签有工匠们的名字。四个座椅头枕上的宾利标志都是纯刺绣工艺,这基本上已 经算是最顶级的工艺,体现的价值也是随之水涨船高。

  后排乘坐的空间和舒适性自然没有问题,老板们在后排只能感叹这钱没白花,单独提供的耳机可以有更好的静谧性。多媒体系统也非常强大,基本上能和市面上一些主流的外设连接,非常丰富。不过,有些比较实用的配置还是需要选装的,比如后排通风和按摩功能等。

  欧陆GT V8 S内饰

  欧陆GT内饰基本上和飞驰没有区别,但是这台采用了黑色 内饰+黄色缝线,运动气息非常浓厚,当然还是手工打造。欧陆GT的后排空间勉强能让身材娇小的人乘坐,但不太适合长期乘坐。而座椅的做工依旧很棒,在细节的处理上一点也不含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