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年重点新车前瞻 合资/进口紧凑车篇【5】

2015年01月12日08:1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重点新车前瞻 合资/进口紧凑车篇

  日产全新紧凑三厢车

  亮点:蓝鸟·印象概念车打造 外观激进

  之前我们报道过日产在2015年中的新车计划,里边提到了一款日产全新紧凑三厢车型,大约将在2015年10月份上市,基于蓝鸟·印象概念车打造,主打中国80后市场。

  蓝鸟·印象量产版假想图

  这款全新的三厢车将基于蓝鸟蓝鸟·印象概念车打造,将保留蓝鸟·印象概念车的大部分外观设计。根据获得的消息来看,量产车可能会保留前格栅粗壮的V型镀铬条和大嘴前脸,大灯将会保留概念车的风格但是会变得不那么锋利。

  蓝鸟·印象概念车

  编辑点评:日系的车一向具有不错的设计感,蓝鸟·印象的概念车足够抢眼,如果量产车型真的能够保留大部分的外观设计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斯巴鲁WRX两厢版

  亮点:搭水平对置发动机性能出色

  全新斯巴鲁WRX STI三厢车型曾在北美车展上亮相,随后有媒体曝光了斯巴鲁WRX两厢版车型的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在2015年正式发布。

  斯巴鲁WRX两厢版谍照

  从之前的谍照中我们看到,新车的前脸和斯巴鲁WRX STI三厢车型基本一致,保留了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尾部采用了掀背设计。

  斯巴鲁WRX两厢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9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搭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将搭配斯巴鲁的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斯巴鲁的这款新车虽然还没有太多的消息透露,不过就目前来看,又是一款注重性能的车型,也许会是标致308S有力的竞争对手。

  英菲尼迪Q30量产版

  亮点:英菲尼迪全新入门级车型 未来或将国产

  早在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就已经发布,而根据最新的消息,Q30的量产版也将在2015年内推出,而且这款新车有望实现国产。

  Q30量产版假想图

  Q30上市后将成为英菲尼迪全新入门级车型,我们也制作过Q30量产版的假想图,量产版将保留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大灯与中网采用连体设计,下方的雾灯组改用传统圆形设计。

  Q30谍照

  据此前消息,英菲尼迪Q30有望采用三款不同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Q30概念车

  编辑点评:Q30量产版的消息出来了很久,不过谍照中的新车有着大量的伪装,我们只能从之前的概念车和假想图中对新车进行了解。不过这款新车有望国产,又是英菲尼迪的入门级车型,所以价格还是值得期待的。

  全文总结:本文中介绍了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推出的车型共15款,不过全部都是合资、进口品牌的车型,如果算上自主品牌的车型将会更多,紧凑车型一直是国内的热门市场,从新车中可以看出,即将推出的合资、进口紧凑车型从普通品牌入门级车型到豪华品牌的车型一应俱全,价格也从几万到几十万,覆盖范围非常广,相信您如果对这个级别的车型感兴趣,总有一款您能够看上的新车。

  责任编辑:侯文康

上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