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年重点新车前瞻 合资/进口紧凑车篇【4】

2015年01月12日08:1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重点新车前瞻 合资/进口紧凑车篇

  国产新福克斯

  亮点:换装全新家族前脸

  目前国在售的新福克斯已经算不上新了,最新的新福克斯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国产的新福克斯也将会在2015年5月份正式上市。

  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新福克斯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的进气格栅将会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将会采用黑色饰条来突出运动感,头灯造型也更加修长犀利。

  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新福克斯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的内饰也有一定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台区域,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显示屏,按键也更加简化,换装了新造型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动感。

  编辑点评:最新的新福克斯也将要换装马丁脸了,不过个人感觉现款的新福克斯要好看的多,而马丁脸在蒙迪欧之后也并没有给人以惊艳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感觉的呢?

  奥迪A3e-tron

  亮点:混合动力车型 更适合城市使用

  奥迪A3e-tron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在2014年8月已经在欧洲上市,当地售价约合人民币31万元。这款新车在2014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国内亮相,将在2015年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奥迪A3e-tron与现款奥迪A3没有太大区别,充电口隐藏在车标后方,充电时需要将车标向两侧推开,隐蔽的设计使它很难与普通版车型区分,唯有格栅上e-tron标致体现其混动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奥迪A3e-tron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4TFSI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还配备了8.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联合输出最大功率150kW,百公里加速7.6秒,最高时速222km/h,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km,220V电压下充满电仅需4小时。

  编辑点评:在纯电动车使用还并不方便的情况下,如果注重节能环保,混动车型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城市内行车,更能够体现混动车型的优势。

  上海大众桑塔纳两厢版

  亮点:两厢设计更加运动 定位年轻化

  在2014年10月就有消息称上海大众将会在2015年内推出桑塔纳两厢版车型,新车有可能会叫Gran Santana。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会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桑塔纳三厢

  这款新车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出现,不过根据大众汽车的风格我们也不难想象新车的样式,桑塔纳、捷达、斯柯达昕锐是同平台车型,而桑塔纳两厢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可以参照昕动的设计。

  斯柯达昕动

  编辑点评:在入门级合资紧凑车型中,新桑塔纳同级中罕有敌手,两厢版车型的加入最大程度发挥了平台优势,更年轻、运动的两厢车型也会让它吸引到一部分新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侯文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