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年重点新车前瞻 合资/进口紧凑车篇【2】

2015年01月12日08:1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重点新车前瞻 合资/进口紧凑车篇

  新款奔驰B级

  亮点:外观经过改动更加年轻运动

  新款奔驰B级于2014年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并随后在海外上市,据最新消息,新款奔驰B级有望于2015年2月1日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B级依旧为双横幅镀铬格栅,两侧的LED大灯造型有所调整,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有所调整,按键明显增多,仪表盘样式也与现款车型略有区别,仪表盘上方显示屏明显增大。中控台两侧占用面积有所减小,同时中央按键还加入镀铬装饰。

  编辑点评: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刚刚上市,和奔驰B级为直接竞争对手,现款的B级已经略显老态,新款B级上市后才能更好的和2系运动旅行车进行竞争。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

  亮点:相比普通版CLA车型实用性更强

  奔驰在2014年11月发布了CLA Shooting Brake(CLA猎装版)的官方图片。该车将在几天后开幕的底特律国际车展首发亮相,提供普通版、AMGline版、AMG版供选择。

  奔驰CLA 250 Shooting Brake实车

  外观方面,奔驰CLA Shooting Brake延续了列装版车型的风格,整体线条流畅,另外,新车推出的AMGline版和AMG版本分别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更运动化的改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达到4630mm,相比三厢版CLA短了一些,但其行李厢容积扩大至495L(CLA三厢版为470L),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拓展空间为1354L。

  奔驰CLA 45 AMGShooting Brake实车

  动力方面,海外版奔驰CLA猎装版共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同时还可选装四驱系统,而AMG版本将搭载一台高性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内饰官图

  编辑点评:更加实用的CLA列装版车型来到国内算是一次试水,奔驰目前正在丰富CLA车型更多不同版本和价位的车型,如果有好的效果,相信国产化细分市场也不远了。

  上海大众改款朗逸

  亮点:外观小幅改动 更加协调

  2014年我们曾先后曝出改款朗逸在国内的路试车谍照,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将在2015年中旬上市销售。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改款朗逸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车别,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前后保险杠样式,且前后车灯组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改进。整体造型与大众凌渡车型很是相似。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后者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大众的新车变化少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改款朗逸也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外观的调整让新车更加协调,配置的提升也是消费者最想看到的。

  责任编辑:侯文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