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盘点2014年自主品牌山寨车 想想也是醉了【5】

2015年01月01日09: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2014年自主品牌山寨车 想想也是醉了

  自主品牌车型:风行CM7

  躺枪车型:丰田埃尔法

  相似度:★★★

  点评:在MPV市场上,丰田汽车是被模仿的重灾区,尤其是丰田的高端MPV埃尔法,可以说50-100万的高价还供不应求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风行CM7进行一些善意的模仿还是可以理解的。售价区间为:12.99-17.39万。

盘点2014年自主品牌山寨车 想想也是醉了

  风行CM7

  东风风行CM7的市场定位在风行菱智之上,同时也是风行旗下的第二款MPV,并主打中高端商务车市场。CM7的整车造型借鉴了不少成熟MPV车型的设计,方正型的前脸造型搭配了大面积镀铬装饰条的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组还配备了透镜大灯,雾灯外围的镀铬装饰也符合国人的审美。另外,尾灯采用L型设计的尾灯,并集成了LED灯源。

盘点2014年自主品牌山寨车 想想也是醉了

  风行CM7

  尺寸和配置方面,东风风行CM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mm/1920mm/1925mm,轴距达到3200mm,并配备了第二排独立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功能),同时灵活多变的座椅设计也增加了内部空间的实用性。新车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前后双天窗、前后独立空调、带USB读取接口、单碟CD音响系统、后排液晶屏幕、倒车雷达、360度车身全景摄像头和ABS+EBD+BA主动安全系统等主流配置。另外,2.0T车型还增配了定速巡航和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

盘点2014年自主品牌山寨车 想想也是醉了

  风行CM7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CM7搭载了来自三菱的2.4L和2.0T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21kW的动力输出,以及210Nm的最大扭矩;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分别拥有最大130kW的动力输出和250Nm的扭矩。另外,风行CM7还配备了前后盘式刹车,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螺旋弹簧(弹性稳定杆)的悬挂系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曦、杨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