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体面又实惠 15万元自主品牌中级车推荐【4】

2014年10月18日09:0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面又实惠 15万元自主品牌中级车推荐

  帝豪EC8

  官方售价:9.98万-20.98万

  帝豪EC8在设计上给人一种强烈的安全感。宽大的车灯显得非常有气势。而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也让它有了几分好车的气场。灯内以横条透明装饰,灯尾处向上提拉的设计犀利之余又带点霸气沉稳,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大气饱满的气息。同时很有代表性的“牛角式”的后尾灯设计也是它的一个亮点。

吉利汽车2013款帝豪EC8

吉利汽车2013款帝豪EC8 吉利汽车2013款帝豪EC8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大方,黑灰双色的搭配家商两用都合适。稳重的气息契合整车设计概念,虽略显中庸但不会给人长时间出现审美疲劳。用料方面帝豪也很让人满意,做工方面也没的说,前后排都配备了中央扶手,后排还有遮阳帘。中控台、方向盘的设计都非常好看。

吉利汽车2013款帝豪EC8

 

  2.0升的发动机,配合手动变速箱,输出的动力非常灵活充沛。虽在起步的时候感觉有点慢,但是随着发动机转速的逐渐提升,动力的输出越来越强劲,在中高速阶段的提速超车能力,也表现的非常出色。

吉利汽车2013款帝豪EC8

  小结:通过以上对比,这四款车型都十分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如果注重动力和操控,整车设计成熟的传祺GA5是不错的选择;奔腾B70的外观有意偏向年轻市场,更适合时尚动感的消费者;而思锐则拥有丰富得让人眼花缭乱的科技配置,这也是比亚迪车型向来的特点;帝豪EC8的乘坐空间和比较实际的配置属于中庸之选。

上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