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体面又实惠 15万元自主品牌中级车推荐【2】

2014年10月18日09:0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面又实惠 15万元自主品牌中级车推荐

  比亚迪思锐

  官方售价:10.39万-15.09万

  比亚迪思锐这款车,总体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车。整体感觉很成熟大气,设计很有美感,跟一般的合资品牌比起来,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出色。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很上档次,车身的过渡也很自然,流畅,很优美的感觉,镀铬装饰的排气口,暗示了他非凡的运动性能。

比亚迪汽车2013款思锐

比亚迪汽车2013款思锐 比亚迪汽车2013款思锐

  比亚迪思锐内饰的整体风格简洁干练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很容易上手操作,内饰的整体视觉感受显得比较高档。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看上去尺寸略显大,对称布局了大量的控制按键,均有中文注释,各种功能按键看上去一目了然。

比亚迪汽车2013款思锐

  动力方面思锐采用了跟之前速锐一样的1.5TID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汽油发动机同时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和可变气门正时等抢眼的技术。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

比亚迪汽车2013款思锐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