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吉利新帝豪7月底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8万起

2014年07月15日08: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闫枫)日前,吉利官方宣布新帝豪EC7更名为新帝豪并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从已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将悬挂新的品牌车标,在外观、内饰、动力和科技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预计售价8万元起。

吉利新帝豪三厢版

和现款车型相比,吉利新帝豪的轮毂变化比较明显。吉利新帝豪三厢采用16寸双五幅轮毂设计;而两厢采用的是双色搭配、立体切削运动轮毂。

 

吉利新帝豪两厢版

外观上,新帝豪前脸采用家族式鸥翼前保险杠,盾形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配。尾部设计上,三厢镀铬饰条贯穿尾灯,而两厢采用了一体化扰流板。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