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吉利GC9将首秀 不掩进军高级车领域野心

2014年12月09日09: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闫枫)12月15日,吉利GC9将在北京正式亮相。GC9是吉利汽车基于KC平台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车,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或在15万-25万元。

吉利将吉利GC9定位于运动轿跑中级车。最初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如今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新车的造型、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深化调整。

外形方面,吉利GC9接近轿跑的造型设计风格,回纹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方长的前大灯。外形最大亮点为溜背式的车尾设计。作为国产车,吉利GC9的外形设计真的赢得了不少掌声。

内饰方面,吉利GC9采用上深下浅和纯黑两种内部色调设计,中控以及方向盘还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触控屏。

在配置上,吉利GC9配备了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后排VIP座椅可调、HUD抬头显示仪、360度安全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哈曼音响系统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GC9虽未上市,但已在11月底获得外交部的青睐,成为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及驻华使节用车。

编辑点评:2014年4月,吉利汽车在北京车展前夜宣布回归“大吉利”,无疑是今年汽车行业的“大事件”之一。之后,吉利先后推出新帝豪、新金刚、吉利豪情SUV以及吉利新远景4款新车。但是售价都在16万以下,此次吉利GC9的预计售价远远高于其他新车,加上外形抢眼,一改自主品牌保守的风格,同时内饰品质、配置全面提升,可见吉利虽头顶“自主品牌”的帽子,但是仍然不掩进军高级车领域的野心。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