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吉利新帝豪7月底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8万起【2】

2014年07月15日08: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吉利新帝豪三厢版内饰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官图上可以看出,三厢以浅灰色为主基调,大量银色镀铬饰条的应用,使整体更大气。而两厢的内饰则主打运动风,“T”型仪表台搭配全黑内饰,以红色缝线和银色镀铬饰条加以修饰,更显运动活力。

吉利新帝豪两厢版内饰

在动力系统上,新帝豪除了现有的1.5L DVVT发动机以外,还增添了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及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

编辑点评:今年的北京车展前夜,吉利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在新的品牌架构下,吉利将目前的吉利帝豪、吉利全球鹰、吉利英伦三个子品牌汇聚为统一的吉利品牌。过渡期内,现有子品牌及其所属产品仍在吉利母品牌下进行推广,全新产品则以吉利品牌系列面市,并悬挂统一的新标识。

吉利新帝豪作为品牌战略调整后首款换标上市的车型,其市场表现的好坏也将预示吉利新品牌战略的实施前景。

上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