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体面又实惠 15万元自主品牌中级车推荐【3】

2014年10月18日09:0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面又实惠 15万元自主品牌中级车推荐

  奔腾B70

  官方售价:9.98万-14.98万

  时尚大气绝对是看到这款车的第一印象,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带有镀铬装饰的中网样式也具有奔腾家族化设计风格,增加的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安全性和时尚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饱满的走线方式营造出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线条相对低调,修长的尾灯组采用棱角设计,与整车风格相呼应。

奔腾2014款奔腾B70

奔腾2014款奔腾B70 奔腾2014款奔腾B70

  中控台以中央液晶显示屏为中心,向两边延展开来,立体感更强,同时车内搭载了诸多金属色元素,配合仪表盘以及液晶屏幕的光芒,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富含科技感与运动气息。前后泊车雷达、电子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日间行车灯等各项配置也应有尽有,实用性丰富。

奔腾2014款奔腾B70

 

  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4N·m;1.8T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5N·m,采用TD04涡轮,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变速箱方面采用了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舒适性以及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奔腾2014款奔腾B7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