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个性鲜明的城市SUV 人民网试驾斯巴鲁森林人

范程

2014年03月18日08:4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我的印象中,斯巴鲁一直都是一个善于打造运动车型的厂家,旗下的WRX STI更是无数汽车发烧友希望拥有的性能车。而这款拥有十多年历史的SUV也拥有着家族的运动基因,不仅有着夸张的外观,更是个越野好手。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解读一下这款高性能版的斯巴鲁森林人。

外观点评:

“+”前脸犀利霸气辨识度高

“-”侧面尾部设计略显平庸

全新一代的斯巴鲁森林人有着极具攻击力的前脸,尤其是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进气口设计,刀砍斧剁一般,显得十分凌厉。美中不足的是,这个设计仅仅是为了美观,并不能真正的通风。

斯巴鲁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是:4595mm/1810mm/1735mm,轴距为2640mm。从这组数据不难看出,森林人的设计定位偏紧凑型SUV,车型大小几乎与大众的途观一样。虽然侧面相对平庸,但是车窗周围和车门下方的裙板处都选用了大量的镀铬条来进行装饰,还是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设计的不足。

 

尾部的设计不仅没有了夸张的设计,甚至连亮点也很难找出来,就像是瓶装水一样,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的品牌,但是喝起来的口感其实并没有太多区别。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台车拥有倒车影像,却没有倒车雷达,不过这也是斯巴鲁的老传统了,第一次接触的同学需要多多适应。

斯巴鲁森林人的车顶配备了简易的行李架,出行游玩时可以将自行车绑在上边一起带走。轮胎是普利司通的,尺寸是225/55 R18,账面数据看,胎的大小是够了,但是胎宽稍显不足。轮毂的形状被铸造成了5个“Y”字,视觉冲击力极强。

下一页
(责编:范程、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