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个性鲜明的城市SUV 人民网试驾斯巴鲁森林人【2】

范程

2014年03月18日08:4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内饰点评:

“+”多元化显示屏且功能强大

“-”整体塑料感较强

内饰的主色调选用了最安全的黑色,这种配色的好处就是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车主,可是内饰整体全部选用黑色多少显得有些沉闷。这里值得重点提及的是斯巴鲁森林人的内饰用料问题,30多万的进口车型,除了皮质座椅外,其他地方均给人强力的塑料感,虽然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改进,但是依然不能令人满意。

高配版本的斯巴鲁森林人装有多功能的液晶触摸屏,不仅具备导航功能,还可以订机票、选酒店,甚至还能炒股票。不得不说功能之强大,令人叹为观止,同时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这么复杂的系统,真的有人会用么?而且在这个智能手机都可以遥控开启汽车的时代里,我们需要这套复杂的系统来完成股票信息的阅读么?个人感觉这套多媒体系统有些鸡肋。

方向盘上的设计看似复杂,但这上边的按钮全是日常最常用的,所以无需担心自己不小心碰到了什么而导致车辆正常行驶。方向盘握环较细,而且真皮包裹也偏硬,好在换档拨片的设计和手感尚佳,弥补了方向盘握感的不足。

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他型号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而且左右两个加热按键中间的是X mode键,当这个功能开启时,系统会自动调整四驱动力的分配,最大程度防止车轮打滑,并让车子具备陡坡缓降功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范程、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