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个性鲜明的城市SUV 人民网试驾斯巴鲁森林人【3】

范程

2014年03月18日08:4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空间点评:

“+”载人载物 空间大小随意调

“-”前排座椅无记忆功能

城市SUV买家很多看重的是车内空间,这方面新一代森林人几乎达到了无可挑剔的程度。首先是前排,座椅高低调整的范围比较合理,身高180cm的驾驶者基本可以留有一拳多的头部空间,膝盖离中控台也不会特别近,唯一需要吐槽的是,哪怕顶配车型也没有座椅记忆功能。

得益于轴距加长,原本森林人就非常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变得更加夸张,肩部和头部空间也非常理想。全时四驱的后传动轴也没有明显影响后排地板,中间乘客无需尴尬地岔开双腿了。

斯巴鲁森林人的天窗玻璃是可以完全打开的,虽然不是全景天窗,但是开口尺寸够大,几乎延伸到了后排。越来越糟糕的空气让我们很少能看到蓝天,天窗也变成可有可无的配置,不过一天之中哪怕能抓住片刻的明媚,也足够让人心旷神怡了。

就算不放倒后排椅背,森林人的尾箱空间本来就相当充裕,规整的尾箱用来放置大件物品非常方便。假如东西大到需要放倒后排椅背,那也非常方便,尾箱就有一个手动的按钮直接操作,可以6/4分离放倒,只不过之前你需要确认后排坐垫上面没有放什么易碎的东西,因为椅背放倒的力度还是蛮大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范程、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