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州奔驰G级优惠最高一万 复古越野SUV

2014年08月19日09:4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奔驰G级优惠最高一万 复古越野SUV

  奔驰G级 2013款 G500 5.5L 5座

  近日,编辑从广州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奔驰G级2013款 G500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一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168.8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500 5.5L5座2013款 169.8 168.80 1.00 少量现车

奔驰(进口)  G500 5.5L

  2013款奔驰G500向来都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方方正正的最传统越野车外形设计,以及遇着艰难路段都可以积极克服的超强越野能力,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

奔驰(进口)  G500 5.5L

  2013款奔驰G500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奔驰(进口)  G500 5.5L

  2013款G级并没有做出改变,G500车型依旧配备了一台5.5L V8自然吸气引擎,530Nm的最大扭矩输出以及285kw的最大功率输出,可以为这款重量接近2.5吨的大家伙提供足够的动力输出。而且7速自动变速器在经济性和抗扭能力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编辑点评:无论是身处城市道路还是高速环路,亦或是山间小道或者荒山野岭,G500都将是焦点,它复古的造型和强悍越野能力给驾乘者带来了强烈的自信及不可复制的优越感。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