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SUV占半数 2014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豪华车【5】

2014年01月31日08: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SUV占半数 2014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豪华车

    英菲尼迪Q50L/Q50

  新车动态:7月份进口

  期待理由:从此前爱卡的试驾体验来看,英菲尼迪Q50在驾控体验上有出色的表现,与奔驰合作开发的2.0T动力表现出众,加长后的英菲尼迪Q50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从其产品定位和其国内市场的策略来看,似乎看到了几分宝马3系的影子!

  先期上市的英菲尼迪Q50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其中Q50 3.7L车型和Q50 HEV混动版车型将会在在今年4月份上市,而搭载2.0T发动机的Q50将会在7月份进口。

英菲尼迪2014款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在今年11月份,国产Q50L将会上市。新车在海外版Q50 2850mm的轴距基础上加长,这将使得Q50L拥有更大的后排空间。先期上市的Q50L将会搭载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2014款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2014款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头灯样式,加入了LED日行灯的设计,配合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与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前脸看上去要更加“凶悍”。

  标准轴距版的英菲尼迪Q50的轴距为2850mm,而以后将推出的Q50L的轴距相信会进一步加长,满足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加长的具体数据。

爱卡美国试驾英菲尼迪Q50

 

爱卡美国试驾英菲尼迪Q50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采用了更多真皮和金属材质,并且采用了带触控的大尺寸液晶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提升内饰的科技感。

爱卡美国试驾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将提供3.7L V6发动机和3.5L Hybrid两种动力组合。其中,Q50采用的是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6Ps),最大扭矩为365Nm,这台发动机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爱卡美国试驾英菲尼迪Q50

  另外,英菲尼迪Q50还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该发动机为英菲尼迪与戴姆勒共享技术后的成果,目前该发动机尚未公布具体参数,有媒体预测性能表现将与高功率奔驰M274发动机相似(奔驰高功率M274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LF-NX

  新车动态:量产版今年上市

  期待理由:雷克萨斯在SUV的产品较为淡薄,推出一款定位低于RX的车型对促进其销量非常有利,不过雷克萨斯需要汲取讴歌RDX的教训,需要避免曲高和寡,一个亲民的定价很有必要!

  日前据海外媒体消息,曾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将有望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推出量产版车型。预计新车将保留概念车的元素,未来作为旗下首款紧凑级SUV车型,最早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

雷克萨斯 LF-NX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被夸张处理,更大的格栅面积配合钻石形状的网眼设计,让这款概念车看起来更具侵略性。锋利的大灯配备日间行车灯,位置上则与日间行车灯分离开来,车身侧面为肌肉轮拱配备了防刮黑色橡胶,尾灯则向下切削着下保险杠。

雷克萨斯 LF-NX

雷克萨斯 LF-NX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车身长度为4640mm,轴距达到2700mm。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车内充分利用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日出黄色与车内黑灰的色调形成对比,而仪表盘发出蓝色光芒极具科技感。

雷克萨斯 LF-NX

雷克萨斯 LF-NX

  动力方面,量产后的LF-NX概念车将会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还有一款2.0T的传统燃油驱动车款供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责编:王秋鳗、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