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SUV占半数 2014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豪华车【4】

2014年01月31日08: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SUV占半数 2014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豪华车

  新车动态:7月进口上市

  期待理由:如果定价合理,macan有望成为卡宴之后保时捷的又一颗“摇钱树”,销量、利润自不必说,其主要的利润来源将是偏好豪华SUV的中国市场,对于那些高攀不上卡宴,而有希望有款体面座驾的精英人士来说,这是个“实惠”的选择!

  据之前的报道,保时捷Macan将会在北京车展发布,随后会在7月份进口上市。新车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定位低于卡宴,预计售价在70万左右。

Macan

 

 

  相比卡宴,保时捷Macan的外观设计上要霸气的多,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前格栅,并且两侧还有两个硕大的进气口,两侧进气口上部是横置的LED日行灯。

Macan

Macan

  保时捷Macan的车身长度为4675mm,宽度1923mm,高度1628mm,轴距2807mm(与奥迪Q5一样)。据之前的消息,保时捷Macan坐姿比Q5更低一些,显得更运动,而后排乘坐空间和行李厢上Macan相比Q5则要差一些。

Macan

Macan

  保时捷Macan提供三种动力,分别是S,S柴油和Turbo。其中S版本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5.5秒,最高时速254km/h。而保时捷Macan Turbo搭载一台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Ps),峰值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最高时速269km/h。保时捷Macan S Diesel柴油版,搭载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5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最高时速226km/h。

Macan

  据悉,保时捷Macan还将新增一款2.0T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均将于2015年推出,配备Macan入门级车型。据悉,这台2.0T四缸汽油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06kW(280Ps)。传动系统方面,与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捷豹C-X17

  新车动态:量产版今年入华

  期待理由:对于基于摆脱亏损噩梦的捷豹来说,C-X17是其希望所在,而C-X17的主要客户中,中国市场又是重点所在,从品牌定位来看,C-X17可能不像路虎品牌那么硬派,而是更加运动,并且偏重城市化。最重要的是足够豪华,加上美洲豹的Logo就足以征服中国的精英们!

  在2013广州车展上,捷豹全新概念车C-X17正式亮相。作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新车曾在去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未来将有望量产。

捷豹CX-17

  外观方面,C-X17概念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格栅和大进气口,大灯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车身线条流畅,尾部配备扰流装置,以及捷豹F-Type式的尾灯。

  内饰方面,捷豹C-X17内部从座椅、仪表板到地板、车门及行李箱的饰面均采用了墨黑色与淡紫色真皮的重叠设计。C-X17所采用的真皮饰面均由英国真皮专家Connolly专门为其量身定制,厚度达3毫米,由模具统一切割成千鸟格图案。

捷豹CX-17

  C-X17车内包括由多屏幕组成的娱乐套件——“交互式触摸控制台”,可通过社交媒介实现车内乘客之间以及车内乘客与外界的联网互动。C-X17的斗式座椅共可容纳四名乘客。跨界车拥有相对较低的座椅位置,能够给予座舱的乘客贴地感,采用轻量化技术的座椅从视觉上增加了座舱的通透性。

【捷豹C-X17概念车官图】

【捷豹C-X17概念车官图】

  捷豹C-X17概念车将搭载全新四缸柴油及汽油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公里。这些发动机将在捷豹路虎全新的发动机制造基地进行生产。据捷豹官方称,基于智能全铝架构的汽车还将采用来自捷豹F-TYPE的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与F-TYPE相当。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