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SUV占半数 2014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豪华车【2】

2014年01月31日08: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SUV占半数 2014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豪华车

    新一代宝马X5

  新车动态:2月19日国内上市

  期待理由:宝马X5一直是大型豪华SUV中的翘楚,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全新升级的内饰更有科技感,也更有质感,各项配置高端配置均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全新换装的新增压动力也是一个看点,性能上将有更好表现。

  据宝马官方消息,全新一代X5车型将于2月19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在去年的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除了外观及内饰的全面升级外,还新增了3.0L柴油发动机车型。

宝马新X5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5与2013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宝马X4概念车有较多相似之处,采用了更加扁平的双肾型前格栅,修长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车头的力量感主要由发动力舱盖上凌厉的折现来渲染。前保险杠的变化非常明显,典型的特征是采用了L型的侧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缩小,整体给人的感觉线条略显繁杂。

宝马新X5

宝马新X5

  新车尾部的设计也变化明显,总的感觉是与宝马X1的设计更加接近,L型的尾灯点亮后有双翼的感觉。车身尺寸上,全新X5基本延续了老款的尺寸,长宽高为4886/1938/1762mm,长度和宽度略有增大,高度有所降低;轴距依然为2933mm,未有改变。新宝马X5在轮毂尺寸上有18寸或者19寸可供选择。

宝马新X5

  相比外观,全新X5内饰上的变化更值得关注,采用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区域的层次感更强,弧形的线条更加柔美,整体被皮质材料覆盖的中控更显档次,中控台顶端的大尺寸液晶屏更有科技感。

宝马新X5

  动力上,全新X5 xDrive50i将搭载一款4.4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在现款基础上有较大提升,最大功率输出330kW/5500rpm,峰值扭矩650Nm/2000-4500rpm。另外,xDrive35i搭载的3.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306Ps)。

宝马2014款宝马X5

  此外,全新X5 M50d还搭载了一款性能更强大的3.0L柴油发动机,采用了三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280kW/4000-4400rpm,峰值扭矩为740Nm/2000-3000rpm。三款发动机均匹配了8AT变速箱。官方公布新宝马X5 M50d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5.3s;xDrive50i版车型的这一成绩为5.0s。

    宝马i3

  新车动态:9月国内上市

  期待理由:宝马i3和i8集中宝马最高端的轻量化技术,颠覆传统车身材质。高标准制造的电动或者混动力系统在性能与可靠性上都值得期待,宝马的大手笔介入将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特别是限购限行大城市的推广,为其他还在观望的品牌垂范。

  宝马i3和i8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宝马官方表示将建设充电服务设施、提供充电方案以及出行服务等项目。

宝马i3发布

 

  宝马i3量产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之前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宝马i3 Coupe概念车十分相近。车身尺寸上,宝马i3长3999mm、宽1775mm、高1578mm,车身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

宝马i3发布

 

 

  动力方面,宝马i3纯电动版将会搭载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车速150公里/小时,充满电后可行驶130-160公里。充电方面,使用家庭220V电源充电,需要8小时充满,而在宝马专用充电装置下充电,只需1个小时,充满电后可行驶130-160公里。

宝马i3

  另外,宝马i3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并不会参与到直接的动力输出,它的作用只是在内置电池电量低的时候自动启动带动发电机来给电池充电,据悉宝马i3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将会是一台0.6L的两缸发动机,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左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