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把耳朵叫醒 搭载知名品牌音响车型推荐【4】

2015年12月28日09: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把耳朵叫醒 搭载知名品牌音响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四:宝马X4

  官方指导价:55.20-77.40万元

  音响品牌:HarmanKardon哈曼卡顿

  推荐理由:车身整体造型动感,全新标配较高

  哈曼卡顿是一个专门生产制造车用音响的国际品牌,其旗下有JBL、Infinity等著名品牌,可与BOSE相提并论,而且该音响有着令人陶醉的音质。与BOSE不同的是,它的音色更倾向于低音部分,那么宝马装备了这套音响系统显得高端豪华,与其造型相呼应。

  

具体车型音响配置表
车型 xDrive35i M运动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77.40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是美国制造车用音响的国际知名品牌。

  外观上,宝马X4采用了与家族中X6相同的溜背式设计,更具运动气息。开眼角的天使眼大灯也是家族最新设计,并且使用了氙气光源,也可选配更加犀利的LED大灯。车顶部分配有贴合式镀铬行李架,略有豪华感。全系标配了大灯清洗功能、电动后备厢与自动头灯等,而且顶配车型配备的随动转向大灯,在其余车型中可以进行选装。

  掀背造型让X4看起来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而在内饰部分,宝马X4则与X3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延续了宝马特有的风格。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材质所覆盖,做工实属上乘。X4运动版配备了带有M徽章的真皮方向盘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驾驶握感都极为出色。而X4的仪表盘则是沿用了指针式,清晰简洁。在功能性上,全系配有胎压监测、零胎压继续行驶、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内置硬盘、自动空调等便利功能,此外还可选配车载电视、方向盘加热和并线辅助功能,整体标配水平极高,比同级别车型占有很大优势。

  宝马X4的全系车型标准配置非常丰富。

  座椅方面,宝马X4除了常规的电动调节角度之外,还可以电动调节靠背包裹性,手动调节座椅腿部支撑等功能,在包裹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很人性化。车内多处还装备了空间可观的储物格,并带有橡胶防滑垫或由植绒材质包裹,提高了空间内部的摩擦力。受益于掀背造型,后备厢开口宽阔且地板比较平坦规整,非常便于放取物品。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进而后备厢容积由500L可扩展到1400L。

  X4的座椅做工精致,功能人性,而且乘坐舒适感颇高。

  宝马X4在动力系统也是相当厚道的,提高了两种发动机,三种动力总成。其中,xDrive20i车型使用了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70Nm,而xDrive28i车型则采用了2.0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xDrive35i车型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4提供了三种动力,给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性。

  纵观本车系,宝马X4外观造型非常动感,内饰造型与X3布局一致,标准配置很丰富,空间也比较实用便捷,同时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可以选择。只可惜,X4顶配车型装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略有不足。

  编辑点评:今天推荐的四款豪华品牌车型均在不同车型配备了风格迥异的高端音响。B&O音响,出自于丹麦的能工巧匠之手,与奥迪A4L的典雅稳重的风格非常搭配。美国的BOSE音响则和外观时尚前卫的ATS-L是一对追求美式自由豪放的前卫组合,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国产后的发现神行无论品质感,还是档次感都延续了进口版的优良血统,非常有英式高贵气息,而Meridian英国之宝的到来,无疑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而来自ABB三大集团之一的宝马X4以年轻动感、高档豪华的品质入市,再加上其丰富的配置吸引着无数消费者的关注,而且装备的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又具备了良好的音质享受,大大增强了其档次感。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