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把耳朵叫醒 搭载知名品牌音响车型推荐【3】

2015年12月28日09: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把耳朵叫醒 搭载知名品牌音响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三: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官方指导价:36.80-51.80万元

  音响品牌:Meridian英国之宝

  推荐理由:国产化的发现神行与进口版无差异,价格相对便宜,而且有7座车型可选

  Meridian英国之宝出自世界知名奢侈品公司Richemont历峰集团,同时具有浓厚的英式风格,特别是播放出来的歌曲声音甜美。而且发现神行也是来自纯正的英国血统,两者搭配起来给人一种地道的英伦豪华的视听体验。

  

具体车型音响配置表
车型 2.0T HSE LUXURY
官方指导价(万元) 51.80
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

 

  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来自于世界顶级奢饰品公司——历峰集团。

  国产后的发现神行出自于同极光一样的LR-MS平台,外观上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大气高贵,而且具有很高辨识度。该车的车身尺寸介于发现4与神行者2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599mm/1894mm/1724mm,轴距为2741。国产版全系标配有上档次的全景式天窗,该车价格的下调并不影响其品质感。

  发现神行的造型非常具有高贵气质。

  发现神行的内饰风格,除了略带英式简约外,还有就是其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设计。这些都完完整整、原汁原味的被带到国产发现神行上。车内虽然大量使用了硬质材质的装饰条,但是一点也没有给该车掉面子,仪表盘在显示常规车辆信息之余,还可看到当前越野模式的状态,而空调控制旋钮还整合了温度及风量显示。另外,车内配置很人性化也具乐趣,例如温度分区控制、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载/蓝牙电话和换挡拨片等。

  发现神行的内饰采用了简约风格。

  发现神行在座椅造型上使用了略显硬派的真皮样式,而且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比较舒适宽裕。而在手套箱与前排扶手箱内设有容积较大的植绒储物空间,既显上档次,有比较实用便利。其后备厢地板也采用了植绒材质且表面平坦规整,后排座椅也支持按4/6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到1698L,使用空间非常可观。

  发现神行分布有大气舒适感较好的真皮座椅。

  发现神行在动力系统中则采用了缸内直喷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340Nm,匹配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实用有劲。而且,该车还使用了全时四驱的四驱形式配以多片式离合器中央差速器结构,在通过性上还是不错的。

  发现神行的动力较为强劲有力。

  路虎一个英式豪华SUV品牌,主要表现在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可观的动力水平,并且国产后的发现神行还装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高端音响,给车辆增添了不少英国贵族气质与生活舒适感。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