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男子在纽约酒驾保时捷撞上校车 副驾女子死亡

2015年12月21日09:23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在纽约酒驾保时捷撞上校车 副驾女子死亡

  酒驾保时捷撞上校车(1 /4张)

  12月18日凌晨,法拉盛Sanford大道153-20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黑色保时捷将停在路边的一辆校车撞击并推行十几尺,车体完全损毁,现场惨不忍睹。副座女乘客脑浆迸裂当场死亡,酒驾男司机生命垂危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据警方消息,事故发生于18日凌晨3点30分左右,男子驾驶2014款黑色保时捷从位于160街的一家夜店驶出,从南向北行驶在Sanford上,根据警方的勘测表明车祸发生时该车车速接近每小时140迈,之后不知何原因撞上停在P.S. 22.小学外的校车,并将停于校车前的一部MPV后部撞毁。

  校车尾部凹陷,保时捷车身右侧完全损毁,坐在副驾驶位的女子当场死亡,男性驾驶员被立即送往法拉盛医院抢救,生命垂危。校车内无人,没有造成更大的伤亡。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