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男子在纽约酒驾保时捷撞上校车 副驾女子死亡【2】

2015年12月21日09:23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在纽约酒驾保时捷撞上校车 副驾女子死亡

  酒驾保时捷撞上校车(2 /4张)

  根据警方报告,驾驶员宋某(Kyung Song),男,29岁,家住Island Park。副驾驶位的女子20多岁,身份尚未核实,无法确定与宋某的关系。据现场目击者称,由于发生在凌晨,夜深人静,撞击响声巨大,现场惨烈异常。车祸发生后警方封锁了该路段,数部警车赶到现场,但由于车辆变形严重,无法将该名少女从车中取出,切割车体花费了近3小时,而警方消息人士称,该名少女被撞身亡的时还系着安全带,但脑部已然面目全非,脑浆四溅在车内,惨不忍睹。

  上午7点左右,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警方呼吁民众千万不可醉酒驾车,不要超速行驶。圣诞、新年、农历新年将至,民众更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