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涡轮时代到来 四款配小排量的大SUV推荐【3】

2015年12月18日08:4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涡轮时代到来 四款配小排量的大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宝马X52.0T

厂商指导价:75.8万元

车型特点:配备的2.0T发动机拉低了宝马X5的门槛,动力表现依旧强劲。

宝马代号为N20B20A的2.0T发动机,是该款2.0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000-6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350Nm/1250-4800rpm,同时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迅速且动力输出流畅,同时还能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2.0L发动机虽然对于它来说排量不大,但整体的动力表现却够用。

该款代号为N20B20A的2.0T发动机,是该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迅速且动力输出流畅。

宝马X5仅有一款xDrive28i 领先型搭载2.0T发动机,2.0T版本的外形与其他的X5并无太大区别。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天使眼大灯连通,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使用银色饰板装饰。侧面翼子板下方带有“7”形的出风口设计,D柱融入霍氏弯角设计,车顶配有黑色行李架。虽为入门级的X5,但宝马同样为它配上了一个全景天窗。略显遗憾的是尾部排气的造型样式较为普通,两个圆形排气口尺寸较小。双五辐轮圈配备255/55 R18的轮胎,与它健硕的身形相比,略显小气。

2.0T的宝马X5外观与其他的X5并无太大区别,依旧动感健硕。

尾部与其他X5也基本相同,略显遗憾的是两个圆形排气口尺寸较小且样式普通。

宝马X5 xDrive28i的内饰兼顾了商务与家用风格,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及木纹装饰,显得较为豪华。中控台上的10.25英寸液晶屏画质较为细腻,集成了导航、多媒体、互联驾驶等多项功能的显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较好且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仪表盘的造型略显平淡,但黑底红字的配色使得它具备一定的运动感。该款车型同样配备了宝马的iDrive影音娱乐系统。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头灯、倒车影像等功能在该车型上也都能看到。

宝马X5 xDrive28i的内饰兼顾了商务与家用风格。

作为一款豪华SUV,宝马X5的乘坐空间充裕。前排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不必担心,前排座椅承托性及包裹性都较为出色,主副驾驶座椅均为电动调节,同时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及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宽大且平整,中间地台凸起的并不明显,第二排座椅靠背的角度可调节。后备厢容积达650L,内部平坦,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更可扩充至1870L。如果需要的话可选装第三排座椅。

宽裕 适中 局促宝马X5空间舒适度:宽裕

前排头部空间

1020mm后排头部空间

1000mm前排腿部空间

850~1090mm后排腿部空间

620~880mm

空间报告详情>>

后排空间充裕,后排座椅宽大舒适。

宝马X5的xDrive28i 领先型的优势在于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出它是一款X5的入门版本,同时配置上也够用。发动机排量虽为2.0L,但N20B20A高功率版本的动力性在同级别中还是较为出色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