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涡轮时代到来 四款配小排量的大SUV推荐【2】

2015年12月18日08:4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涡轮时代到来 四款配小排量的大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沃尔沃XC902.0T

厂商指导价:74.8-101.78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时尚大气,内饰设计简洁且富有科技感。

XC90全系采用了Drive-E 2.0L直列四缸双增压发动机。除T5车型外,其余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达到235kW(320Ps)/57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2200-5400rpm,即便是入门的T5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功率也达到了187kW(254Ps)/5500rpm,扭矩为350Nm/1500-4800rpm。在同级别中有着较好的账面数据,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搭配,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较好。

XC90全系采用了Drive-E 2.0L直列四缸双增压发动机。

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搭配,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较好。

新XC90的关注度较高,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的做法也存在争议。外观方面沃尔沃新款XC90是第一款应用当下全新家族设计风格的车型,简洁、时尚同时富有科技感。全系标配的“T”形“雷神之锤”LED大灯与竖向镀铬中网的搭配相得益彰。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中间使用一条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下方配有一个精致的雾灯。前脸整体较为动感且时尚。

XC90是沃尔沃第一款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的车型,简洁、时尚同时富有科技感。

侧面线条流畅,轮眉凸起,富有力量感。智逸版车型轮胎规格为235/60 R18,智雅版车型配备235/55 R19轮胎,而至尊版则采用275/45 R20轮胎。XC90的尾部的设计同样较为简洁。最有特点的就是那充满家族风味的竖向尾灯,辨识度较高。XC90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虽只能部分开启,但尺寸较大,使得后排的采光较好。

尾部设计同样简洁,标志性的竖向尾灯得以保留。

新一代XC90的内饰材料采用皮革和木料搭配,通过环抱式的设计,烘托出别样的豪华氛围。T8车型上配备了由欧瑞诗(Orrefors)提供的水晶玻璃排挡杆,精致高雅。中控台的设计较为简洁,实体功能按键被精简。

中控台按键得到精简配以环抱式的设计,烘托出别样的豪华氛围。

全系标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及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两个屏幕的画质细腻且多媒体触控屏使用Sensus系统,同时搭载了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大屏与两侧的空调出口连接,周边采用镀铬框包围。智尊版车型的音响系统是由英国国宝级音响品牌Bowers&Wilkins提供,绝对是音乐发烧友的福音。全系车型空调系统都带有空气净化及花粉过滤系统,可改善车内空气质量。XC90全系标配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倒车视频影像等配置。作为一个以安全著称的品牌,安全配置同样表现的很出色,全系都标配了主副驾驶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帘、膝部气囊、行人安全气囊及胎压监测等。

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画质细腻,流畅度较高。

XC90的车身尺寸达4950/1958/1776mm,轴距达到2984mm,使得它的乘坐空间较为充裕。新型的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舒适、支撑良好,同时新款头枕的设计对头部的支撑也较为到位。第二排由三个独立的座椅构成,靠背角度可调同时每个座椅都可独立的前后滑动,舒适性较好。除T5智逸版外,其余配置均提供5座与7座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第三排的两个座椅设计的同样较为舒适,即便是成年人也可舒适的乘坐。

宽裕 适中 局促沃尔沃XC90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95mm后排头部空间

990mm前排腿部空间

840~1060mm后排腿部空间

640~860mm

空间报告详情>>

2984mm的轴距,使得它的乘坐空间较为充裕。

沃尔沃XC90上市之初就广受关注,沃尔沃为全系的XC90都配备了较为强劲的2.0T发动机,所搭载的科技配置也较为先进,安全配置也较为丰富,其内饰的做工及用料也都较为高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