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怀着一颗运动的心 人民网试驾华晨宝马328i xDrive M

鄂智超

2015年12月08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9月24日,华晨宝马2016款3系以28.30-59.88万元的指导价正式上市。作为3系的改款,新款车带来了一些颇具亮点的改进,包括LED大灯组、全新的前后包围套件以及三款特别有范儿的M运动款车型。

这次,我们要把目光从长轴距的Li车型那里移开,重点看看眼前的这辆埃斯托蓝的328i xDrive M运动型。笔者认为,这应该是华晨宝马3系产品线上最有魅力的车型之一。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抢眼的M套件以及xDrive全时四驱系统,让这辆3系变得个性十足。恐怕任何一位喜欢宝马的粉丝,都难以拒绝它的独特魅力吧!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