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要的就是个性时尚 三款合资小型SUV推荐【3】

2015年12月05日09:4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要的就是个性时尚 三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厂商指导价:10.99-14.99万元

  车型特点:粗犷,搭载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雪佛兰创酷采用了粗犷并富有力量感的家族化前脸,发动机舱盖两侧线条舒展稳重,整体造型虽与昂科拉有几分相似,不过设计风格相对来说更加简洁一些。车身借鉴了美式肌肉车的设计理念,并采用向外凸起的轮眉以及18英寸大尺寸轮圈,使得其车身极具张力。尾部的设计则相当的饱满,方正的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

  雪佛兰创酷采用了粗犷并富有力量感的家族化前脸。

  创酷的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设计风格,尤其是三辐式方向盘能给人一种熟悉感。高配车型带有触摸彩色大屏,让中控台变得更加简洁。单圆形转速表搭配长方形显示屏,传统转速加数字时速显示,所显示数据丰富、清晰。在车内细节方面使用了银灰色装饰件作为点缀,意在突出温馨的家居氛围。

  创酷全系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和前雾灯等功能装备;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后视镜加热都是非常实用且经常用到的。舒适性方面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电话、自动头灯等功能配置;另外顶配还配备有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定位互动功能。

  创酷的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设计风格,尤其是三辐式方向盘能给人一种熟悉感。

  创酷的座椅内部填充软硬适中,而且具有不错的包裹性。在座椅功能配置上以实用为主,只有驾驶员座位拥有电动调节,除了基本前后移动之外,腿部支撑也可得到一个不错的照顾。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放倒,可使后备箱空间由356L最大扩展到1372L,空间实用性很强。

  创酷的座椅内部填充软硬适中,而且具有不错的包裹性。

  创酷全系车型都搭载通用的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传动系统依然提供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两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顶配四驱版车型仍将搭载一套由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构成的A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增强了创酷在复杂及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能力。

  创酷全系均搭载通用的一款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通用集团旗下的年轻品牌,雪佛兰的产品一直定位年轻时尚,饱满肌肉的外观设计以及18寸轮毂很好的表现出美式力量感。此外创酷相比另外两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标配1.4T发动机。

  编辑点评:在如今国内汽车消费市场SUV产品百花争艳的市场背景下,小型SUV无疑是普通消费者进入SUV领域的最好途径。就本次对比而言,三款车的定价以及配置都是相当有竞争实力的。维特拉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多种色彩鲜艳的车身涂装能够满足不同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以及不俗的越野能力,令其一跃成为小型城市SUV中的新晋能力者。现代ix25外观硬气,有着良好的用户印象分和品牌知名度,只是较高的售价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消费者的选车判断。创酷外形粗犷、但是在内饰做工方面稍显不足,而且车型的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较为落后,喜欢T动力同时并不是特别在意配置的朋友可以考虑。

上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