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要的就是个性时尚 三款合资小型SUV推荐【2】

2015年12月05日09:4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要的就是个性时尚 三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北京现代ix25

  厂商指导价:11.98-18.68万元

  车型特点:车系配置分布均衡,车身尺寸优势明显

  ix25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 缓缓上扬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酷味十足。尾部设计依然以简洁为主,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并融入了LED光源,具有很强的识别性,此外,多层次的后保险杠也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同时也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野性。

  ix25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

  ix25主打年轻路线,采用飞翼式中控台设计,大尺寸液晶屏配合简洁的按键布局,让中控台看起来时尚且具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了皮革包裹并配以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行车电脑以及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全系配备了遥控钥匙、上坡辅助、遮阳板化妆镜、电动后视镜、前/后电动车窗和花粉过滤等较为常见的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视镜自动防眩目、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等更为高端的便利功能,只不过具备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的仅有顶配版一款。

  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几乎是ix25的标配。

  ix25主打配置和空间,259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处于较高的水平。ix25高配车型前排座椅采用电动调节,靠背以及坐垫位置采用打孔处理,内部填充物较为厚实,舒适度不错。前排两张座椅均配备电加热功能,主驾驶座椅还配备通风功能,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还真是首次见到。

  259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处于较高的水平。

  北京现代ix25提供有两款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一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6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485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一款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6500rpm,峰值扭矩192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ix25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

  小结:ix25在外观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一副激进的面孔,在内饰做工方面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而且实用便利性也还算不错。此外在配置上,ix25也并不差于其他两款车型。而在动力方面,ix25只提供了2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提供增压发动机,在当前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大趋势下显得有些跟不上潮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